深圳某大佬:我们不卖低价卖低价发低工资,那样我们的人都跑光了

很多企业有了优势产品之后 , 就打价格战 , 因为这样赚钱简单暴力 。扣走量来挣钱往往是立竿见影的 , 但最后往往也会把产品作死 。
深圳某大佬:我们不卖低价卖低价发低工资,那样我们的人都跑光了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深圳坂田某大佬认为打价格战没有任何好处 , 即便是在短期内打爆一个款 , 但这不持久 。产品没有高利润 , 自己就没办法给底下的员工高工资 , 工厂就没有可持续发展动力 。因此他提出:我们不卖低价 , 卖低价发低工资 , 那样我们的人都跑光了 。
深圳某大佬:我们不卖低价卖低价发低工资,那样我们的人都跑光了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打工者:张三和李四都是卖鸡蛋的
采购价均是3元/斤
【深圳某大佬:我们不卖低价卖低价发低工资,那样我们的人都跑光了】张三卖3.5元/斤而李四却卖6元/斤
不同的是
老百姓都说李四的蛋好且老板更好
而张三的产品却很少有人说好
在商言商的角度看
我打心里最佩服的人是李四 , 因为不只是赚到了钱还赢得了口碑 。
深圳某大佬:我们不卖低价卖低价发低工资,那样我们的人都跑光了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打工者:现在这个世界不是便宜就能卖了 。苹果贵么 , 为什么卖得那么好?一个包包几万还供不应求 , 便宜的包包 , 能做到么?经过努力我现在的手机主要是4000左右的了 , 便宜的再也看不上了 。
深圳某大佬:我们不卖低价卖低价发低工资,那样我们的人都跑光了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打工者:低价、低工资!低价、低技术!、低价产品 , 员工没有出路、支持企业高质量、少购久用都是一样的、少产多休人民幸福!坚决支持企业英明决定!低价只会让中国企业科技技术不强、市民生存不幸福!中国经济不发达!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企业、民族、国家做伟大贡献!
深圳某大佬:我们不卖低价卖低价发低工资,那样我们的人都跑光了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个人认为 , 价格只要是消费者认可 , 价格就合理 , 就像茅台酒 , 价格再高 , 有人抢着买 , 价格就是合理 。为此你又是如何看待呢 ,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 你的每一次点赞与分享都是对作者的最大支持 。
深圳某大佬:我们不卖低价卖低价发低工资,那样我们的人都跑光了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来源:海子的社会趣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