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被李昂嘲讽:有“黑历史”还这么傲娇,嫁给赖弘国就该偷着乐

其实时隔13年 , 从阿娇这些年种种遭遇来看 , 站在个人角度还是挺同情她的 。毕竟谁年轻时还没个年少轻狂呢?别人不说 , 至少她和张柏芝一个自信开朗 , 一个温婉可人 , 如今又过去这么多年 , 有些事也该释怀了 。
阿娇被李昂嘲讽:有“黑历史”还这么傲娇,嫁给赖弘国就该偷着乐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但与此同时却总有人揪着这事儿不放 。就比如知名女作家李昂 , 曾在节目中公开就阿娇和赖弘国离婚一事做出批判:
一个多年前就暴露在大众面前的女人就该安分守己 , 如今还有人“接盘”娶自己当老婆应该偷着笑了 , 为何还摆出副高高在上的姿态?既然选择结婚就应该好好把握 , 弄到现在这个地步是何必呢?
阿娇被李昂嘲讽:有“黑历史”还这么傲娇,嫁给赖弘国就该偷着乐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阿娇被李昂嘲讽:有“黑历史”还这么傲娇,嫁给赖弘国就该偷着乐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熟悉二人的应该都知晓 , 生于1985年的赖弘国要比阿娇小上四岁 , 还有传言赖弘国生于1989年 , 具体年龄确实不得而知 , 但可以肯定二人是妥妥的姐弟恋 。
而李昂在批判阿娇的同时也表示十分喜欢赖弘国这个小伙子 , 并且直言阿娇之所以选择结婚 , 只是为了向大众证明身背黑历史的她也可以过得很美满 , 没想到仅仅一年便迅速打脸 。
【阿娇被李昂嘲讽:有“黑历史”还这么傲娇,嫁给赖弘国就该偷着乐】
阿娇被李昂嘲讽:有“黑历史”还这么傲娇,嫁给赖弘国就该偷着乐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其实我觉得这个观点还是过于独断了 。难道说曾经和人玩过暧昧 , 就不配对自己的人生展开幸福追求了吗?况且当年男未婚女未嫁 , 阿娇能有之前的种种经历也恰巧证明人家是个有魅力的女子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
至于离婚也只能说各有选择 , 总不能再发现前面是条死胡同的同时 , 连回头的余地都不给留吧?
阿娇被李昂嘲讽:有“黑历史”还这么傲娇,嫁给赖弘国就该偷着乐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况且越是经受波折的人承受事情的压力相对就越弱 , 做出的反应也更激烈 , 遇到不合适的伴侣 , 选择离婚收场是必然趋势 。
那么在你看来 , 经历过“某门”事件的阿娇就真的连追逐自己幸福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阿娇被李昂嘲讽:有“黑历史”还这么傲娇,嫁给赖弘国就该偷着乐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来源:最新娱乐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