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北大主持人撒贝宁?( 二 )


有只小喵叫柔柔:为什么我的脑子里已经有撒贝宁说出这句话的画面了 。
啾行行:想了一下可能是因为谁都明白 , 北大只是他人生成就中蛮不起眼的成就 , 所以天天拿这个事儿出来嘚瑟我也会觉得他只是在玩梗 。
SUN-鹿:别人这样会觉得烦 , 他这样就觉得好好玩 。
气质熊小庆:把我北大的杯子拿来一下 。
如何评价北大主持人撒贝宁?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一程山鹿鸣:如果是我我把北大学生卡贴脑门上 , 哪能掉啊 。
旦辞葭林去::这都被你发现我是北大的啦 。
记得带我一起去看海:果然和羊毛月一个学校的 。
蓝莓果冻奶昔:可恶被他装到了 。
秃头从掉发开始:这种同类型的画面不是在明侦上演过很多次了吗 。
小二君不困:真的笑吐了 。羊毛月是你吗 。
一罐子奶溏:羊毛月?
云起芒果梅子酱:哈 , 毕竟北大还行 。
铠礼小月:贱贱的 , 但是从来不会觉得他在炫耀!
真有你的 , 芳心纵火犯 。
再吃一口我就放筷子:可恶又被他装到了!
如何评价北大主持人撒贝宁?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韩跑跑不吃香菜kkk:请锁死北大和撒贝宁 。
艺小欢:请问这是什么节目?
唯一航道:可恶 , 被他了 。
X-X-LY-S-F:不知道为什么 , 如果是他凡尔赛 , 我不仅感受不到一点不适 , 还异常开心 。
BY嘉曦:可恶 , 又被凡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