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在使用 iPad 的时候,是否也有过这种感觉:横着用得好好的,却因为某些不支持横屏的应用不得不倒腾一番;有些应用虽然可以横屏使用,左右两侧的空白却有些瘆人 。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历经十余年,iPhone 与 iPad 都变得越来越大,越用越好用,而唯独在横屏使用这一方面,iPad 的体验却有些不如人意,甚至是倒退 。有时候禁不住会想,难道对某些大厂来说,iPad 都是竖着用的吗?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 为什么手机出厂自带很多软件 手机自带软件卸载有影响吗
- 雕版印刷是什么技艺
- 雕版印刷术的发展阶段是怎样的
- letting go完整版歌词分享
- redmipad怎么联网 redmipad怎么连接网络
- ipad6th是什么型号 ?ipad6th是哪款ipad
- 端午节祝福语「温馨版」
- 最新版 端午节放假拼假攻略 端午节怎么请假最划算
- 周杰伦错过的烟火歌词完整版分享
- 宋pro燃油版通病附驾驶漏水吗 宋pro燃油版用什么机油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