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不要暖气对楼下有一定影响,楼上没暖气会比楼上有暖气的感觉要冷上好几度,而且由于楼上不用热了,房子温度低,你家用热温度高,而热能辐射多少会通过楼板和墙壁散少量的热到他家里去 。
当邻居都采暖的时候,套内外围护仅消耗的耗热量约1.1kw,当邻居都不采暖的时候,要想达到同样的效果,户间传热还要多消耗约1kw的热量 。
现在大多数楼房都是并联供热系统,也就是能单独控制的方式,这样的房屋,周围房屋停热多少会影响到自身房屋供热质量,因为热量会传导 。
【楼上不要暖气对楼下影响大吗】暖气的散热方式有传导、对流、辐射三种方式,在热舒适的选择上,受包括平面及垂直温度分布、风速及适量辐射热等多种因素影响 。
- 端午节要不要给婆家送什么 订婚第一年端午节在哪家过
- 风铃花种子种之前要怎么处理吗 风铃花种子种植前要不要泡
- 端午节小车高速免费吗 端午节7座以下小车要不要收高速费
- 踢脚线要不要装 踢脚线材料分类有哪些
- 怎么教育孩子不要去赌
- 副驾驶有哪些违规行为 这些不要再犯了
- 新手学开车技巧大全 新手开车小技巧
- HR不提面试 自己要主动提吗
- 卫生间吊顶上面漏水是楼上的问题吗 卫生间吊顶上面漏水的房子好卖吗
- 砸墙之后要不要换水管
